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304

 

  

其實我不常放發表會等等的視頻. 是因為我們家的朴米在被訪問的時候說的幾句話. 他在飾演"韓正宇"的時候坦白謙虛的說認為演的還不夠好. 當然他每個時刻每個瞬間都那麼努力. 這樣的話在我聽來. 更打動我. 朴米. 在這嚴寒的天氣. 凍的話都說不好的很多時候. 你辛苦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以上視頻同系列. 都是100605日本巨蛋. 我很喜歡這一段的視頻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朴米作曲作詞系列

狐狸雨:有天

 

Rainy night:作曲:俊秀 編曲:有天

 

Kiss Shita Mama Sayonara在親吻中道別:有天(作曲&在中)

 

holding back the tears :有天

 

my girlfriend:有天

  

作曲:有天&在中.作詞:有天. 編曲:有天

  

evergreen:有天.作詞:昌珉

 

kiss the baby sky:有天

 

love bye love:有天

 

作詞:有天

 

作詞:有天

 

作曲編曲:在中&有天

 

作曲:在中&俊秀. 編曲:在中. 作詞:有天

  

無名歌part1 :有天

(這首我要特地講一下. 由於這歌詞很長. 先找到一個中譯的影像範本. 後來如有朴米比較清晰的影像. 到時再補上. 這個中譯影像範本我覺得翻譯是比較通順的).

我第一次聽這無名歌part1很驚訝朴米rap 實力深厚. 那種衝擊爆發的情感讓人印象深刻. 就算我不懂韓文也聽的出那種憤怒不平的怒吼阿.

*8/13補無名歌 PART1 現場視頻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觸動我心的一幕...

 

哈哈 好辛辣的問題. 我喜歡^___^

 

 

 


 

飯做的MV. 私人覺的不錯的會收藏在這邊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的興趣 恩~ 其實這隻MV就單純表達這個而已. 不過我真很喜歡看他釣魚的樣子哩. 很有男子氣概 哈哈

 

 

這個這個. 不是想模糊焦點. 我的焦點只有micky 朴甜甜~~~~~. 但我很喜歡這視頻MV最後給昌珉的短信. 太溫暖了. 有木有??

 

我的手機裡就有這鍋mv. ^^ 看不厭呢.

 


 

飯拍寫真. (先暫時歸類在這. 飯拍的無敵多. 哈 本來不想歸類這鍋. 但我愛這視頻的笑顏哩. 不收好像有點可惜 ......)

 

 

 

側顏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這一塊有點亂七八糟的. 好像都收. . 好難歸類. 但又覺得是想收的. 有趣的. 感動的.會讓我多一點理解.  簡而言之. 收集是件有趣的事情. 好像在挖寶一樣優~~~~~

 

 

好吧 有點王子病的有天. 呵呵.

 


 紀錄曾讓朴米感動的一刻.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